罗雀

罗雀语c
沙海пусть вино

霍秀秀:

这篇是皮下发言


  我今天刷到了一个来自“很专业”人对老福特语c团队的评价,我觉得她说的话很有问题,第一,我们并没有三叔的授权,并不是专业的语c,大家来只是为了放松,第二,我并不觉得CP有什么错,大家只是用自己的方法拯救自己的意难平,并没有强制别人磕哪对CP,圈地自磕自娱自乐,第三,梦女只要理智我不明白你为什么不能接受,盗笔里的人物那么完美,有血有肉,梦一下怎么了,又没有太过分,第四,自设只要没有玛丽苏,合情合理,您为什么不能接受,您要是看那篇自设您不满意大可以找他理论,或许你和审设子人的观点不同,您可以与他商量,而不是非要用自己的观点来评价他人,第五,崩皮都是常事,就算是盗笔倒背如流敢问你能第一次皮就完美吗,正是因为崩皮才要对戏磨皮,第六,磕瓶邪有很多说什么瓶邪是真爱胖子是意外,你不去找他们来为难这些理智圈地自磕的人,敢问姐姐你按的什么心,还有,说什么挂粉丝的评论来威胁各位无辜的人,我从不拿粉丝说话,当然你要是真的来挑事看看我这八百和你那二十五谁多再来吧

评论

热度(11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